fbpx

復古與時代的結合

論到時下文青少女的手提選擇,大多都對具復古味的產品感到興趣。

所謂的復古風,他的定義範圍其實很廣,就簡單的解釋,可是說是”現代社會不斷求新求變時,有時,人們會想起當年在70或80年代,當時的風氣,所引起的流行,將此風氣帶入現在社會之中”,這就是復古風的由來。

復古特性

風格不同於一般的藝術特色或創作個性。

它是通過藝術品表現出來的相對穩定、更為內在和深刻、從而更為本質地反映出時代、民族或藝術家個人的思想觀念、審美理想、精神氣質等內在特性的外部印記。

風格的形成是時代、民族或藝術家在藝術上超越了幼稚階段,擺脫了各種模式化的束縛,從而趨向或達到了成熟的標誌。

這款產品從現代設計上加入復古元素,令產品流露出不可言喻的愛好感。

 

No Comments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0
%d bloggers like this: